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与你一起成长


  时光似一只有力的大手,将我一下子从泥童扯到了十八岁的少年。在这段匆匆流逝的岁月里,我哭过,笑过,艰难过,成功过……这些就像一张张的照片,串联成为成长的历程,而在同一段光阴里,你——我的祖国,也在摸爬滚打中闯出了光辉的十八年。

  八岁,我上学的第一年,我生平的第一张测试卷,却是一个难堪的分数,我看着老师爸爸妈妈失望的眼神,偷偷地躲到被窝里哭了,但我没有哭出声来,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坚强,面对挫折不能倒下!

  泪水幻化成为滔滔的洪水,1998年,你——我的祖国,正和我一样蒙受着苦难,那肆虐的洪水冲跨了房屋,淹没了农田,无数你的子女流离失所,那时的你该是怎样的痛不欲生啊!但是你没有屈服,你一直在奋斗,在抵抗,,在为你的子女而拼搏!

  在这撕心裂肺的苦难中,你我共同学会了一个词——坚强。

  十三岁,我还不懂得照顾自己,高烧到39度,仍在教室里浑浑噩噩地听课,直到昏倒在课桌上。是我亲爱的同学们,一个个轮流着将我背到了医院。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我能想象得出一个个娇小的身体的举步维艰,我甚至可以听到重重的喘息声中有一个声音在说:“我还背得动。”那是怎样一份让我涕泗横流的友谊啊!

  而我的十三岁,你的2003年,我的祖国,你不也正在生一场大病么?非典偷偷侵入你的身体,让你饱受病痛的折磨。多少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在你慈爱而又无奈的目光中逝去;又有多少你的子女在你的心里惶恐不安,使你痛不欲生。可是你看到了吗?你那十三亿的子女更多的是在奋斗啊!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保护着自己的兄弟姐妹,甚至用生命换取祖国的安全。你的心里装着他们,他们的心里也装着你啊!最终,非典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会
       伴我成长的一棵树
       寻找友谊
       语文的魅力
       我的初一
       曾经
       开启心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送你一轮明月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一起就是收获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期待和大家一起聚会
    和你一起走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