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小学生到了一个初中生,当我跨进实验中学时,我知道着意味着我将告别童年,步入青少年阶段,此时,我也步入了初一(二)班。 
   我语文老师姓郑,数学老师姓王,英语老师也姓王。就应为这样,我班人总说“我班有二王,一只大王,一只小王。” 

   不同的老师教学方法也不同,首先介绍郑老师吧!郑老师上课很深动,只要是问题郑老师一个也不会放过,而且每一个问题都分析的那么透彻,上课时,总是微笑面对大家,而且作业布制的也少,大家都很喜欢郑老师,因此,上郑老师的课,我虽然不知道全班人在干什么,不过我可以保证我这一块的人决决对对的认真人听讲。 

  说完郑老师,就说数学老师,王老师上主动权与郑老师上课是截然不同的,王老师上课是皱眉的,上课讲的非常详细,最重要的是非功过王老师的眼睛有很敏锐,只要有一丁点儿的小动作都不得会被老师看见,所以我们上他的课也其本不说话。不过郑老师和王老师有一个最大的相同中断过程 ,就是作业少,还有上课上的很生动。 
  刚刚来到初一(2)班时,老师给我们说过一句这样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今天,我为进初一(2)班而骄傲,明天,初一(2)班为我而骄傲。”是的,我的的确确为过初一(2)班而骄傲,为有二位这新的好老师而骄傲,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让初一(2)班的荣誉榜上添加一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
       开启心锁
       西南干旱的感想
       红梅礼赞
       永久的感恩
       祖国发展我成长
       父母
       一幅让我惊叹的画
       Dear friend
       难忘的那句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多彩的初三生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