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那句话


  我与她只见过一次面,她的那句话让我永记。
  两年前的一个周末,下了一场大雨,瓢泼大雨,路上行人甚少,车辆更是稀少。我还要赶着去学美术,已经来不及了。好不容易在路上看见了一辆出租车,我打了车。
  上了车,是一位30岁左右的阿姨开车,她是一位普通的阿姨。我拿着沉重的画板,觉得好沉,我小心翼翼的将画板放下。她问我“小姑娘,学美术呀,画得怎么样呀?”由于我并不是很喜欢美术,所以嘛,漫不经心的答了句,还行。她说“既然学了为什么不好好学呢,有这个条件,能学习多好呀!”
  原来,这个阿姨她从小就特别喜欢美术,家里没钱,没法供她学,她就是连上学也只是初中毕业。我开始有些同情她了,我并没有嫌弃她,因为她是一位普通的阿姨,在她的那个年代,能吃上饭就已经不错了。
  但她有着一颗朴实的心。
  她告诉我“孩子,凡事只要认真去做,成功的大门才能为你而开,既然做了,就要坚持到底。”至今,已经两年多了,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也许她只是一个淳朴的名字,但她给我的不只是一句话,而是一颗心。
  在这个是社会上有许多和她相似的人,她们也许没有崇高的地位,不富有,她们也许只是社会最底层的人民,但她们仍然能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来没有抱怨过,她们虽然样子不同,努力不同,但她们有一个相同之处,就是一颗感人的心,感恩的心。她们让我感动。
  “凡事只要认真去做,成功的大门才能为你而开,既然做了,就要坚持到底。”你的这句话是希望,让我永记,它引着我走向远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那一次
       掌声
       何琪。你是我的宝
       爸爸你错了
       自信让我飞翔
       回忆童年
       美丽的人
       心系玉树
       那一次,我感动了
       奋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我心中的那片绿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