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动的那一次


  淅淅沥沥的雨,空气顿时呈现出一片清新。静静地坐在课桌前,思绪的脑海定格在那一次的游街上,让我心潮迈动,控制住即将洒下的泪珠。只因,那一次,我感动了  
几个星期前,我和妈妈步行在通往步行街的路上,当我们要迈进步行街大门的时候,一阵粗壮的歌声使我刹住了脚步,我转过身子想弄清声音的来源处,正如小孩子找不到妈妈时的惊恐,我刹间吓了一跳,四个残疾人在唱歌?一个失去双腿,靠着拐杖艰难地站立着,手里拿着麦克风,满面笑容地唱着歌。一个失去双臂,使劲地唱着。一个双目失明,用嘴巴颤动着。一个失去双手双臂,坐在一张破旧的小椅子上,使劲地向人们招手。他们其中一个说,今天是要为我们献唱,他们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他们虽然身体不全,但他们相信他们同样可以活得精彩!
一阵阵悦耳的歌声,传遍了每一个角落,使人群围在最中央,他们热情涌动。几个残疾人仍大声地唱着,歌声震耳欲聋,使我身心融在这里,泪水不断往下。
歌声持续,他们用最真挚的心,表达他们对生活的不屈,对生活的顽强。他们身体残缺,却比健全人更加顽强。看着他们热情激昂,眼神里对生活的希望,我不由落泪,眼泪洒满了脸  
歌声,多么美啊!感动,竟如此深刻!既然残疾人可以生活得如此精彩,我们健全人又有什么资格堕落呢?  
回想起那一次,我感动了,他时刻激励、警戒着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掌声
       何琪。你是我的宝
       爸爸你错了
       自信让我飞翔
       回忆童年
       美丽的人
       心系玉树
       那一次,我感动了
       奋斗
       母爱的苦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让我心动的人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我心中的那片绿
    和“感动”牵手
    冬天的那个瞬间
    窗外的那抹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