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极大的幸福


  当阳光开成海,当流年汇成河
  阳光稀稀疏疏地斜过,反复洗刷校园。将那一米一米的空气,酿成一种格外的清新与纯净。仿佛伸出手,就可以捧到一大把灿烂的日光,在手中熠熠生辉着。
  我沉浸在这样一种希冀许久的温热。一种干干净净的、柔和的热。我往往更喜欢这样温柔的热度——一切,都是心满意足的。哪怕是模模糊糊的,这个城市也浸染了一种风景的绿色。而校园的桃花谢了一两株,jm告诉我,桃花谢了,便是梨花的时节了。我忽然有着怅然若失的感觉:这是我和jm在一起的第一个温暖的时节,然而终究这初中,又会有几个呢?我还记得她戴着白色的帽子,站在我旁边说我是那么的爱笑,还记得她穿着粉色的厚重的羽绒服,和我一起在风里微微颤抖。可是,时间如沙漏里的银沙,已如此默默地流过了半年多的光景。到以后,会不会这些花开又是一种闪烁着的忧伤,会不会曾经的光影都是残落的盛会?
  然而,这些琐碎而零落的哀伤,终将是被忘却的。我依然沉浸在一种微小却灿烂的欢乐之中。如清晨在那片草地发现几株细小的黄色野花,零星地散落着,几乎被拔高的草湮没,然而它那金黄色的色彩还是在这片绿意中发着光。我不由得嘴角勾起一两抹的笑意,深深地喜爱这份蓬勃的生机。午间的时候,有人不安生地抢走了我正看着的《文学少年》,在操场上看着。待到还给我的时候,我却也懒得再进到教室里,只是默默地坐在温热的台阶上,翻看着细长的书页。风吹着书,发出“唰唰”的声音,我的短发在胡乱地舞动着,几乎遮住了我的脸。我竭力地把头发拢到耳后,而一手扶着书页,字字句句地看着。
  这时候,总没有人挤着和我一起看书,也再没有人会如天使那样与我看的一样快。如果她在,又一定会把那双修长的手,微微地放在唇边,一副思忖的样子,她看书的时候,总爱微微地蹙起眉,睫毛低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马
       难忘那冷漠的目光
       难忘那始终不变的目光
       挫折也美丽
       山青世界之旅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仅仅为了梦想
       成长的烦恼
       栀子花
       玉树不倒,青海常青!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伟大的祖国
    我的幸福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长大的感觉真烦
    拴在尾巴上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