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好像再做一次小学生


六年了,再过不到几个月的时间我将会成为一名中学生,不再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学生了,所以我想再做一回小学生。

虽然每天复习那么紧张,但爸爸从不给我施加压力,反而让我多上作文网站,学习别人的写作方法,尽管这样宽松了许多,但每到周末我还是有玩电脑。有时考试时太粗心总会出点儿毛病,不是题目看错,就是列算式的时候把数抄错了,常常因为这个失去了宝贵的分数。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的话,我要做一个办事不马虎的学生,每次考试都认真审题,看清每道题目认真做,整张考卷做完后认真检查。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我要做一个会学习的小学生,从玩耍中学习,从事物中学习,从别人的语言中学习------

有些时候我常想快快长大,想看看中学生的学习情况,但我现在想永远做一名小学生,因为小学生是快乐的,小学生是自由的,他们有自己的优点,天真烂漫、活泼可爱------嗬,可惜时间不等人啊!我们在这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内能做些什么?只有学习罢了,只有叹息罢了,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这又能挽回什么现状呢?不能,只能好好珍惜最后与朋友相处的时间,只能珍惜这一段美好的回忆。但是,新的学校有新的生活,新的生活有新的未来。人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小学的,总要迎接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朋友、新的校园------只有向新的梦想进发,才能感受到人生的乐趣,才能知道生活的真谛。

朋友,过去不是未来,过去了便不可能再来,不用努力回复往日的快乐生活,只需把握住这一段回忆就行了,朋友,向美好的未来进发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
       师生情,我们要珍惜
       初一的学习生活
       我的理想
       那远去了的风景——永不褪色的记…
       修水的特产
       我渴望一双翅膀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们的年华、很刻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好烦恼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幸福,那一刻
    我好想拥有自己的空间
    我好伤心
    姐,我好想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