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说一声“勿忘我”


         就这样,在自己的童话里已经生活了六年,蓦然回首,才发现,小学生活是一条细细的水流,左岸是我所得到的,右岸则是我所遗失,而我,就在那潺潺的水流中撑起小小的木筏前行。

因为缘,我们在这个叫“四班”的小学教室里相遇了。据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我们能这样的相遇,又是几辈子的缘呢?知道相遇不容易,便开始珍惜所拥有。

曾经有段时间,我爱上了勿忘我花,爱它纯洁的颜色。另外,天空的颜色也是我的最爱。无论是清晨的纯净,还是深夜的浓郁色泽。在这样的天空下,在勿忘我花的陪伴下,我和所有的同学,生活字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心灵的时空。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来点缀,就可以感受到友谊的旋律,感受到彼此的心跳。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赐予了我们无比神圣的力量。

在缘份天空下,我们自然的相识了。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漫漫学路,总有几位朋友,熟识与不熟识,就这样不经意间,闯入我的心中,难以忘怀。

 

高中三小学六李白举头望明月,细诉思想情怀;我们曾学过毛泽东指点江山,歌颂风流人物;我们曾吟周墩颐爱莲说篇章,立下君子之志;如今,这些都如片片枫叶,珍藏在我们的青春诗集。

 

朋友相聚,歌美酒甜,情深意浓。我要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朋友,让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酿,如歌的友情。想起那曾经朝夕相处的朋友,想起那些在操场上疯跑的朋友,我的心头便会荡起幸福的甜蜜。那风风火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地里的阳光
       再说一声——再见
       谢谢打击和失望
       军训
       
       那棵桂花树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我
       黑与白的交错
       让田里不长草的秘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声叹息
    心中早想说一句
    再叫我一声“孩子”
    那一声声“宝贝(转载)
    替我叫一声妈妈(转载)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说一声再见
    心中早想说一句
    再说一声——再见
    满分作文:那一声声“宝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