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雪地里的阳光


        现在正是十二月的光景,大雪如期而至。我独自依靠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雪,心更凉了。

        此时的我,孤身一人。环视着车厢内的大人、孩子们,一个个昏昏沉沉的半躺着、酣睡着。强忍着体内翻滚的呕吐欲望,再次抬头透过窗子望天空,似乎更加昏沉、黑暗了。连天,都在为我的离开而哭泣吗?

        一天半过去了,雪依旧下着。从车内出来的我,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新鲜空气。还来不及多吸几口,一道熟悉的慈祥面孔来到我的跟前,为我递上了一杯纯净水。我有些疑虑,皱着眉头问他:“你......”“你是小毛孩的女儿吧。”小毛孩?这,这不是爸爸的乳名吗?他知道,也就是说他是爷爷嵝!见我未吭声,大概是以为我默认了吧,他接着又好象宣布一个重大的事似的,说:“我是你外公,***妈的爸爸。”外公?我不禁抬头仔细地望着这个如孩童般的老人。记忆中,他是个成熟稳重的老人,哪有这般顽固。正想这,一正冷风吹来。“啊欠——”我受了凉。蓦地,后背突然多了一件棉袄,凉意顿时散尽,只有衣服上外公的余温犹在。“呐,外公,我们......”话还未说完,又一阵“阿欠”在耳边响起。只见外公抚摸着他那红彤彤的鼻子,满脸“我也着凉了”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就在那一瞬,所有的不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说一声——再见
       谢谢打击和失望
       军训
       
       那棵桂花树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我
       黑与白的交错
       让田里不长草的秘诀
       老师毕业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那雪地的记忆
    茶馆里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