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转载)

踏着校园的小路,背着那沉重的书包与心事,骑上自行车回到了家。天空、小鸟、花儿和蜜蜂渐渐地对我说:“你长大了!”  
  我长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学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中学生。  
  迈进了中学的校门,课程也随即增多:由原来的两门功课增多到现在七门,原来的轻松学习到现在繁重的功课,自己也从原来的无忧无虑到现在的满腹心事;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想到现在的功课多而繁重,争强好胜的自己也无时无刻在制定着自己的学习计划,谁不想在级部里名列前茅呢?所以,“怎样才能在级部名列前茅?”便成了我的心事。  
  我长大了。增添了些什么,却也丢失了些什么。增添了这些好胜的心事,却丢失了那份稚气。在逆境中,我学会了坚强。  
  其实,我不愿意长大。因为长大了没有少时的无忧无虑,而有了繁重的功课与心事。但是,时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学会了面对。  
  “我要坚强。”我对自己说。我要战胜自己这个强大的敌人,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永攀新高峰……  
  “我要面对。”我对自己说。我要面对自己的成功、辛酸的失败,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  
  我要长大、我要坚强、我要去面对。我将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将要为自己飞跃的梦想,奋发前进;我将要为自己远大的理想,努力奋斗、努力腾飞!  
  我想对全世界说:“我长大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尘土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老房子·祖父·我
       我们诗意的生活在大海边
       青春的诗意
       可爱的老师
       天满童年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幸福不打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我长大了我要
    那一次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