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我刚来此校不久,就发现了一个初一年级的小女孩,她长得比我还矮,我总觉得她的脸上留了一个很大的疤,她的一只眼睛好像是瞎的。  
  我每天看见她下课后在校园里转,好像在寻找什么。可是总是有些男孩子来嘲笑她,由于我在离他较远的地方所以我只听见那些男孩子们哈哈大笑的呻声音。  
我今天早早地来到窗户上面等着她出现。果然她又出现了,我看见她手里拿着手提袋。我看见她弯下腰拾起一片小纸片和一张糖果纸,忽然从东边来了一些男孩子,由于我想知道她的名字,所以我又向她所在的那个地方跑去。我跑到了那里,我在一旁听着。"哈哈哈——小瞎子,”“不对应该叫小熊瞎子,哈哈哈——”我听了这两个男孩的话后我很气愤,结果那个女孩说:“你的鞋带开了,让他踩在脚下了。一会儿你就该摔跤了。”那个男孩满脸通红。我突然发现那个女孩的那只“瞎”的眼好像能睁开似的。那些男孩走后,我立刻跑过去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呀?”那个小女孩说:“我叫吴楠师。”我说:“你的眼睛是不是可以看见东西呀!”她说:“其实我不是瞎子,我的那只眼只是天生的睁不开而已。”“那你可以每天练习睁看眼呀!就像你的名字一样吴楠师的谐音是无难事。”她说:“好呀!”  
  过了一个多月,我渐渐的发现她的那只眼可以睁开一小会儿然后又得闭上了。我跑到她的面前去,我问她:“你的那只眼可以看到什么东西呢?”她高兴的说:“一片美丽的天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房子·祖父·我
       我们诗意的生活在大海边
       青春的诗意
       可爱的老师
       天满童年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幸福不打折
       童年生活拾零
       话说世博
       成长二三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渴望有一片天空
    最后一片绿叶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的一片蓝天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
    一片树叶的记忆
    一片羽毛的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