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亮的星星

 
  他的歌声让人陶醉,他的经历让人心痛。张杰,一个道路曲折,热爱音乐的人,是他让我感受到了音乐里的故事,是他让我体会到了坚强的含义。我喜欢他的音乐,更喜欢他的性格。  
  “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为我骄傲鼓掌;今天我将要走向这胜利的远方,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  
  曾经的一个选秀节目让他以为找到了梦想中那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可谁知道,这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一个艺人,只发一张唱片,这难道就是梦想中的舞台吗?他想过放弃,但他选择了留在年轻的战场上继续战斗,他要让这世界为自己而激荡!没有人太在意这个”无名小卒”,直到一个节目的出现……  
  “流言有一千分贝, 它震耳欲聋把所有幸福摧毁, 轰轰烈烈, 我好疲惫, 只想简单一些, 这样都有罪……”  
  他只想唱歌,从一个舞台上唱出自己内心的歌,而得到的却是他人的同情,嘲笑,甚至是辱骂。那种种一千分贝的流言蜚语,快把他压垮了,这一切,他都默默地承受了下来。千条百条的新闻扑面而来,他带着这些压力走了下去……  
  “舞台灯光为谁点亮,祝福歌声唱出谁的感伤,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时光,执着的我们走过梦的海洋……”  
  他没有得到冠军,却得到了许多喜欢他的歌迷,渐渐地,他的歌声得到了肯定,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他在舞台上放声高歌,唱出了他内心的一切。他的歌声让人身临其境,舞台的灯光为他点亮……  
  “抱着梦往前飞 不逃避不后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垒!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 ”  
  他抱着自己的梦想,勇敢的向前飞翔,他的歌或豪迈奔放,或柔情意长,或意味深刻,或简洁纯真。他的歌演奏出一个个故事,他的道路促使他学会满足,他总是直面困难,而不是选择逃避。这只爱唱歌的小鸟,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  
  他的歌迷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选择坚持
       应该怎样去爱!
       似水往昔浮流年
       原来告别也是一种美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荆江的思念
       感悟贝多芬
       幸福的童年
       迟到的礼物
       烟花·笑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夜幕的星星
    最闪亮的星星
    心中最闪亮的,就是你
    就此破碎的星空
    童年的星,亮晶晶
    那两扇明亮的窗户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烛光中那闪亮的泪珠
    璀璨的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