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在你我之间

美,包含很多。有道德美,心灵美,外表美,内心美等美是所有词语中最让人陶醉的一个字。  
  你不去践踏草坪也是一种美;去弯弯腰拾起地面的垃圾也是一种美;在同伴有困难时,即使去帮助也是一种美;去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粒粮食也是一种美等等  
  在我身边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有一年暑假,我独自一人来到了姥姥家。在一个闷热的午后,我独自一人走到田野边。(因为快要下雨了,所以蜻蜓有很多)我看着这些蜻蜓觉得很好玩,便向捉些来玩。不到一会,我变摸透了蜻蜓的脾气。就在要捉到第十只蜻蜓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大姐姐,请不要再捉蜻蜓了好吗?”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女孩,便不屑地说:“为什么,蜻蜓有这么多,我才捉几只,再说你管的着吗?”那位小姑娘诚恳的说:“可是,我们老师说过,蜻蜓是吃害虫的,我们要保护它。”我听了她的话,心虚了,是啊!这个小姑娘所说的话我以前乃至现在,还是知道的。可我却为了我一个人的好玩,捕捉了那么多的蜻蜓。我觉得惭愧极了。于是,我赶紧把刚才捕捉的蜻蜓放了回去。  
  又例如: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地震,全国人民都自觉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上百上千人,上亿人的力量聚在一起,不就很强大了吗?这就是一种奉献的美。  
  美是无处不在的,它可能发生在细节中,也可以体现在大事中。能发现美的眼睛,一定是个细心,善于体验,发现生活的人。  
  ----实验中学七一班  
  芮雪  
  指导老师:钮彩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爱真好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八个女生是一组
       沐浴在阳光下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成功的滋味
       跑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对于你我很珍惜
    美在眼前
    美在路上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你我走过的日子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