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爱真好

有爱真好!真的,有爱真好!  
  爱,也许就是饥渴难耐时的一碗白开水,也许就是饥饿时的一块面包,也许就是难过时的一句安慰……  
  爱无处不在,充满着世界的每个角落。我认为,爱是一种语言,是一种无法描述的语言。它可以融化掉心中的百丈坚冰,它可以冲掉灵魂深处的污垢。爱通过声音传播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温暖。  
  爱也是一种行动。别人哭泣时,递上一张纸巾;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一双援手;别人失意时,送上一句劝慰……爱之花就在这一瞬间绽放了。  
  爱更是一曲永远也谱写不完的美丽的乐章。它给人以优美,欢乐,和谐,自由……每个人都在哼唱,每个人都在聆听。  
  我们一生下来,就被爱包围。父母的无私奉献,亲人的无私帮助,朋友的无私关心等等。我们的爱也在包围着别人。每一次伸手,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捐款,都是爱最美的体现。  
  为什么我们不想去天堂,也不想去地狱,只想留在人间?因为天堂只有快乐,地狱只有痛苦,而人间,则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还有爱的融合。唯独有爱,才让我们知道人间冷暖、雨过天晴,才让我们知道人定胜天,邪不胜正。爱联系了每一个人,爱温暖了每一个人,爱净化了每一个人!  
  有爱真好!真的,有爱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爱的生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棵梧桐的等待
       窗外秋色
       八个女生是一组
       沐浴在阳光下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成功的滋味
       跑步
       男孩捐髓救母感人肺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路西法没有爱情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有爱生活就是美好的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有爱真好
    成长因有爱而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