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爱真好


有爱真好!真的,有爱真好!  
  爱,也许就是饥渴难耐时的一碗白开水,也许就是饥饿时的一块面包,也许就是难过时的一句安慰……  
  中秋节放假啦,早上起来我在看电视妈妈看见啦,让我写作业。我坐在桌子前面没做几个题,便坐不住啦,想出去玩,我约朋友出去买好吃的,我给妈妈说了一下,妈妈说家里有好吃的,我说等一下就回来啦,便和我的朋友出去了。我们在街上转来转去,过了一会儿我的朋友要回家吃饭,我让他回家告诉我妈妈,我去同学家玩了不用担心。于是他就回去了,我便往同学家走去。到了朋友家我们先是打台球,过一会儿又骑车出去玩,最后去他家玩电脑。妈妈用qq让我回家,我告诉她我一会儿就回家。我便下线啦,和朋友出去玩,玩到3点多我才回家。我一回家主动和妈妈说话,妈妈不理我,我知道我错了,总是找机会和妈妈说话,但她还是不理我。见她不理我过了一会儿我在外面玩电脑,这下可把妈妈惹恼啦,她出来把电脑一关,把椅子一摔,我也生气啦,转身就出去,我刚出去就被院里的人拦住啦,妈妈出来,把我拉了回来,给我上了一节政治课。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哪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学习又棒。可我自己也想学好就是没有恒心,开头信心十足一会儿就忘了自己的承诺。我知道错了,我也知道:唯独有爱,才让我们知道人间冷暖、雨过天晴,才让我们知道人定胜天,邪不胜正。爱联系了每一个人,爱温暖了每一个人,爱净化了每一个人! 
  有爱真好!真的,有爱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梦想
       面对恐龙化石,我想说
       感恩对手
       我把幸福告诉你
       我的快乐之旅
       军训记
       我的第一次
       让世界充满爱
       永恒的爱
       中学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路西法没有爱情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有爱生活就是美好的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成长因有爱而快乐
    有爱相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