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爱相随

有爱相随  
当记忆中涓涓细流缓缓涌来,我发现母爱无时不守护着我,与我永远相随。  
小时候,母爱是那温馨的小屋。我刚生下来,白白胖胖的,妈妈笑了,因为她一直希望我是一个健健康康的小宝贝。大一点了,妈妈给我买水果和好吃的,都是有营养的,我可不顾别人,拿出桔子,爬上床,靠着墙坐下,扒开桔子就开始吃。妈妈则坐在旁边看着我吃,她从不吃一口,把好东西都留给我吃。下班后,不顾一天的劳累,陪我玩,又忙着做饭。我是家里最开心快乐的开使,而妈妈的爱无时无刻不伴随着我,更为我遮风挡雨,伴我成长。  
后来,母爱是那双擦泪的手。上小学,我总爱哭鼻子,考试不理想会哭,被别的同学欺负也会哭,东西弄坏了还会哭。所以,妈妈便会经常教导我:“孩子,哭不能解决问题的,学会坚强,遇事想到去处理。”考试没考好,继续努力,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啊?一个人一生中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被人欺负,你可以问明原因,或者找教师帮忙解决;东西弄坏了,不要紧,可以再修,修不好就再买一个。这些事情都不能用哭来解决啊。说完,妈妈便会用毛巾轻轻试去我脸上的泪痕。妈妈的话我铭记在心,妈妈的爱我报答不完。  
而现在,妈妈是那幸福的叮咛。上初中了,学习任务更加紧张,母亲也每天叮嘱我,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养成好习惯,成为一个爱学习会学习的孩子,如何跟同学搞好团结,尽量帮助同学,谁有问题来找我等好多事情,虽然有时也会有点烦,但那是妈妈爱我呀!妈妈的叮咛象一盏明灯,在黑暗中给我指引成长道路的方向,那是幸福般的感觉。  
思绪从记忆中跃到现实里,我的脚步不由得轻快起来,想一下子飞到家中,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继续让爱包围着我,伴随着我。我相信:有爱相随的天空是蔚蓝的,有爱相随的河水是清澈的,有爱相随的人生是五彩缤纷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帘幽梦
       秋感
       静、
       我们,青春
       天使,我来演绎
       在忧愁中的我
       朋友,我想对你说
       左手右手。
       夕阳,残
       我家的变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路西法没有爱情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有爱生活就是美好的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有爱真好
    成长因有爱而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