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爱是我们生命中永恒的主题。 
  从朱自清的《背影》中,我们感受到真挚深沉的父子之爱,从高尔基的《母亲》中,我们体会到平凡而伟大的母爱,从亚米契斯的《爱的教育》中,我们看到了纯洁真诚的友爱,而从莎士比亚的《罗密欧和朱丽叶》中,我们也读到了至死不渝的情爱。从这一年汶川大地震中,我更体会了人间的各种真爱。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一刻我们为每一个生命的逝去而悲伤;这一刻我们为残垣断壁的房屋忍不住落泪;这一刻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铸就抗灾的长城。这一刻呵,所有的炎黄子孙心连心,在一起。这个令人难忘而悲伤的时刻。我国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我一生都无法忘记那一具具冰冷的尸体,一滴滴炽热的眼泪,一幕幕凄凉的场面,无数的人泪流满面地在废墟里寻找亲人,每一个存活的生命都是一个奇迹。那些在地震不幸遇难的孩子们,那些祖国的花朵,我为你祈祷,所有人都为你祈祷。   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都作出了最快的反应,与时间竞赛,与死神抗争,捐款的,救援的,拍摄的。这一切都因为爱,因为爱人们不顾生命危险地去挽救另一个生命,因为爱人们坚强的活了下去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因为爱世界各地的人都赶来支援灾区。因为爱中央领导亲临灾区,安慰受灾的人民。因为爱我们把自己积蓄已久的零用钱都捐给灾区,因为爱空降兵冒着生死危险,从数千米的高空实施伞降…… 


  在这样的惨景下,相信没有哪个人可以视若无睹的,而莎朗斯通竟说出了那样的话,真是对中国人的侮辱,她根本没有站在中国人的立场去考虑,也不为那些无辜的灾民想想,满口都是所谓的仁义道德。作为人,仅仅是作为一个人,她就很失败。难道不是吗?! 
  爱的情感是不歇的源泉,爱就像是春天的一丝春风,唤醒了埋藏在地下的小草;爱就像是夏日里的一掬清泉,滋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光
       15岁的天空
       我是只猫
       不是童话
       难忘的一件事
       给我最喜欢的姐姐
       阿伦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欢乐之曲
       梦想的寄托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路西法没有爱情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有爱生活就是美好的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因为坚持,我才有了成功
    人间处处有爱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