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给我的世界

在我的记忆里, “爸爸”这个词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因为爸爸您是我疲倦时的“沙发床”,危险时的“保护墙”,迷惘时的“导航灯”。  
  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正在看电视。我觉得不好看,就索性把脚下的小木板凳放在头上抛来抛去地玩。爸爸您曾几次告诫我说这太危险。可我根本就没把您的话放在心上,继续玩凳子。结果,爸爸的预料之中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木板凳砸到了脚上,趾甲碎了,血不停地往下流。我不敢看那地板上的血,只能以放声大哭的方式来发誓我自己的痛苦。您抱起我边往医院赶边安慰我:“格格,不用怕,没事的,咱到医院就没事了!”赶到医院时候您早已气喘吁吁,满身大汗了,可是您还是一遍又一遍地鼓励我:“没事的,坚强点。”那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并不只是因为脚痛,更是因为您的爱啊!  
  爸爸您跟别人的爸爸不一样,您有您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像别的同学的家长,忙着给自己的儿女施加压力,给他们报文艺班、辅导班。您只是让我学好我该学的感兴趣的东西,好好做人就行了。您常常带着我去公园玩,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认识一些在老家没见过的奇花异草。  
  爸爸您希望我做一个有良好品行的人。记得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一位老奶奶上车了,车子开得东倒西歪,您连忙让位给她。我扯了扯您的衣服,小声说:“算了吧,这两个座位是我们等了好久才等到的,还有那么远的路程,就这么让给她,太可惜了。”您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把位子让给了老奶奶。下车之后,你才对我说:“老奶奶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我们应该尊重老人,来保持我们应有的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您给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您给我的世界充满了欢笑;您给我的世界让我保持了应有的美德。谢谢您,爸爸,谢谢您给了我这样一个世界。  
  父亲节快到了,爸爸,祝您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记读后感
       温柔尚在,寂寞永生
       my weekend
       做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青海游记
       pen pal
       dear tina
       书伴随我成长
       我爱菊花(转载)
       谁言父母心,感恩当道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和爸爸牵手
    写给我的一封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