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caroline

说到我的同桌,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名气大着哩!六年级的所有女生她认识一大半,可以说是一呼百应!可人家是属于低调派的。平时低调得很!在我算来,她平均一天与人说话的字数决不超过100字!从没见到过她滔滔不绝讲话的时候。别人说沉默是金,这句话在她身上是最合适不过了。她是谁呢?她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汽车见了都爆胎的(貌似吹得有点过头)“柴妹妹”——caroline。  
  “唉呀,妈呀!这天真热啊!”刚上完体育课的我嘀咕道。刚一进教室,只见大家都在电扇下乘凉,唯独我的同桌“柴妹妹”正坐在座位上大气不喘的聚精会神地作着作业。“您老可真勤奋啊!”的感慨道,只见她头也不抬,完全不搭理我,算了吧!跟她说话就是对牛弹琴——白费劲!听都听不懂!更甭说搭理你了!  
  这“柴妹妹”啊,一大特点是沉默,第二大特点便是“城府”很深。谁都看不透也猜不透她心里想的是什么。有的时候吧,她一言不发,看上去是个挺文静质朴的女孩;可有的时候吧,她又会像蒙娜丽莎般,神秘的微笑,她笑起来吧,总是半藏半露,谁都不知道她在笑个啥。我觉得她挺“善变”的,一会儿是一个一言不发,沉默是金的文静女孩;一会儿却有是个神神秘秘的“蒙娜丽莎”。还有一点!也是她最具特色的一点!她的喜怒哀乐都挺有趣的,不像其他同学那样,把心事都写在脸上,高兴的是什么,伤心的是什么什,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可唯独她不一样,从不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表达出来,让人揣测不透!  
  “柴妹妹”是个学习很踏实的女孩,平常上课的时候,你见到的她总是一言不发,平静得很,好像在认真听讲。一点都不错。可在英语课和数学课上,她就绝对要坐“飞机”了。不愧是“神秘莫测”的“柴妹妹”!不懂也能装懂!绝对是一言不发,聚精会神地“听着讲”!她听得懂亦是如此,听不懂也是如此!表面上你觉得她听懂了,可是实际上呢?一点都不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good friend——robert
       找回童年
       考试变奏曲
       美了。更美了
       世博伴我成长(转载)
       春雨,你真好
       风,请你别再刮了
       端午的滋味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