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my good friend——robert

我的哥们robert,可谓是“美男”与“猛男”的代表人物。说他美男子是因为他长得潇洒帅气,皮肤白净红润有“光泽”;说他猛男是因为他长得“高大魁梧,”p.e.绝不逊色于任何人。  
  他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圆脸上嵌着一双泛着灵光的“慧眼。”他那一双手,画画是大师级的水平,写出的文章是大师级的水准!他的腿矫健有力,游泳是“青蛙王子”,跑步更是“刘翔的接班人”。真是文才武略,样样精通!  
  记得有一天,中午时分,我去食堂排队盛饭之时,正巧在他前面,距离相差甚远。他见罢,便不由分说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速度插到我后面来,还敲我脑门一下。“我可没让你哦”。我说道,只见他眼珠骨碌一转,倒反客为主地说:“什么?!明明是你插我队,倒说成我插你队,你个好小子,还不快让你爷爷到前面来”!他这一席话,真是让我啼笑皆非,哭笑不得!  
  robert在学习上从不马虎,遇到一点点难题他总会想方设法地弄明白,决不得过且过。在课堂上有问题时,他也总会大胆提出来,非弄明白不可。他的作业也决不马虎一分一毫,写的字是班上最好的。作文是他的强项,写出的文章绝对是精彩绝伦!  
  他也有缺点——哭!古人云: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呢?但凡受到一点点批评或打击,总会掉下几粒“金豆豆”。用他的话讲就是:自信心脆弱。  
  this is my good friend!才比子健,貌比潘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童年
       考试变奏曲
       美了。更美了
       世博伴我成长(转载)
       春雨,你真好
       风,请你别再刮了
       端午的滋味
       我的“牛”朋友
       我和小狗交朋友
       阳光让我陶醉(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my christmas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my room
    my family photo
    my father
    my dad
    my school life
    my jo
    my brother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