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些飞逝的感慨

生活像一条无声无息流动的长河,浩浩荡荡地在我们的身后无限延伸,而我们一如既往地流淌着,沉淀只那些最深的感悟  
                           ——前记  
  时间是以怎么样的速度行走?恍然之间,我的初一生涯即将走向尽头。  
  去年夏天,我第一次踏进这个学校,想到自己要渐渐熟悉,接受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和陌生的环境。那个时候的我,看着这个陌生的变更了的世界,感觉上少了许多东西。同样是教室,同样是走廊,那时有的,也只是一片茫然。在不知所措中,会想起那个没有变更的世界,还有那曾经的人和事。曾经的我以为,我会沉静地在这里度过三年时光,即使它是漫长的,我能够给予的也只是“沉静、寂寞”等低调的词语。因为它始终不是我梦想的所在地,我无法用热情去拥抱它,欢迎它进入我的世界……然,我也会对它产生感情,原来,它并不如我想像中的那么烂。既然命运让我们留驻于此,何不用我们最大的热情去欢迎它。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一年,很感叹时间的飞逝。我们用一年的时间去殉怀过去,用一年的时间去适应现在,了解它慢慢接受它,最后一年我们用一切的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三年飞逝,当结束这里的生活时,回过头后,或许我们会惋惜。原来我们已经爱上它了,对它,我们已经产生了一种现在对小学一样依恋的情愫……  
  顿时觉得时间这个东西很可怕,它让我们永不分开的誓言到最后只能默默地地选择离开,感觉就像一场戏的时间,自己却无形地成了主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的怒吼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那些最美的回忆
    关于小荷的那些回忆
    那些光影照亮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