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后的怒吼

在几年前,马路刚铺好没多久时,外婆家有一只狗,名字叫“旺财”……  
  每次我去外婆家时,总会与它在幻灭的大香蕉树下、在那用红红的砖砌成的墙下嬉戏,在如今梦寐以求的夕阳余光下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地玩耍。摔倒时,它总是用头碰碰我的伤口;挨骂时,它总是露出安慰的眼神;遇到凶恶的狼狗时,它总是奋不顾身地守护着我。  
  以前它都只是受伤,还是会回来的,但直到那次分离,它再也不会回来了……  
  那是一个夕阳的余光照耀的黄昏,我和旺财正在路上玩耍,树上的鸟儿还时时鸣叫,但过了许久后一声暴怒的吼声划破云霄,鸟儿纷纷飞走,那时起场面异常寂静,直至一只全身灰黑的大狼狗的出现,旺财的怒吼才打破了僵持的场面,一场跨越时空的战争开始了。  
  旺财的眼睛发出阵阵寒意,仿佛已经决定殊死一战了,面对此等庞大的对手,旺财都毫无畏惧,原因舟沉斧破也可知晓——就是我!  
  随后,我以湿润的眼睛凝视着眼前的一切,就算是眼皮在跳动也不敢闭上……  
  无情的战争开始了。只见旺财纵身一跃在空中露出一对亮着银光的长爪,扑向凶猛的狼狗,此时旺财似乎更显狼性。狼狗的身子流出了高傲的热血,顿时,狼狗暴怒,一滴滴血液渐渐淋湿了它的爪、眼、甚至是獠牙!狼狗的本性便暴露在那夕阳余晖的照耀下了——并不怎么可怕。狼狗的血充满长爪时,它便狂奔而上,在瞬间将旺财的一小部分绒毛撕下。不知是不是高傲的血液在旺财体内发生共鸣,旺财突然间发出一声响彻云霄的怒吼,声音犹如狂龙在死前的最后咆哮——“佤~呜,喔!”  
  旺财怒吼之后,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着狼狗冲去。直到将狼狗撞到一个“小悬崖”的边缘(下面10米处是一条河)时,狂然暴跃,用那闪闪发光的长爪向狼狗发起最后的攻击,一声惨叫随着蔓延在河水的傲血渐渐消失了……  
  随后,我便与疲惫不堪的旺财走回外婆家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片秋叶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最后一片绿叶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照片背后的故事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最后的乐章是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