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都说母爱是一本书,而这本书是读不完的。这句话也许大家都深有体会吧,我也不例外。  
 一次突如其来的发烧让我受了一个礼拜的苦。每天晚上,妈妈都睡在我旁边,生怕我的发烧“恶化”,每隔一个钟头她就如期的让我喝杯热茶给我降降温。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几天过后,听妈妈说她被我传染了,头有点痛。之后,她也病了几天。至今我心中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也许你不了解我妈妈,在这里我就让你了解了解我妈妈。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妇女(我那里算是个村中城吧),她在家很节省,但是在外很大方。我以前的家的邻居是个老太太,我们搬走后,我妈妈常常买东西给她吃。  
 每次我看到她下班后很辛苦,常常劝她不要工作了,让爸爸自己支撑这个家。而她总是这样打发我的:“你爸爸当然能支撑这个家,但我赚的是你们以后读大学的钱。”我无言以对。  
 爸爸姐姐哥哥都说妈妈很宠我,我也是这样想。每次吵架妈妈都是说他们不对,不过我实在是做错的时候,她也会指出我的错误,但她不会骂我,只是和蔼的说。  
 妈妈对我的期望实在太大了,常常逼着我学习。我升中考考砸了,让她唠叨了半天。不过,我可没被他打击,不信的话你们可看看我发表的《失败后的我》。我也不怪妈妈,因为她也是为了我好。  
 母爱,我感受到淋漓尽致了,但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海子
       古榕
       一对(转载)
       十五岁,我学会了爱
       
       圆明园的自述
       恐怖双胞胎
       做最真的自己
       社会实践
       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母爱是一把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