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when you fall in love

天气好热。  
  ——7.20  
  随着思绪的翻飞,不禁想到了相处一年的同学们。同一屋檐下,打打闹闹,争争吵吵。早进溶入我的血液里了。习惯着。有着持续不断的战争,这些称姐道妹虚假的友谊。你们根本没有资格来斥责我,丫的你们背后藏着那张龌龊的脸只有你们最清楚。谁都特么一个样,别装出一副多清高的样子。呵呵,谁值得相信,可以为了一个男人特么的背叛姐妹。  
  就是你特么的这群狗屁姐妹害我浪费口舌心力去冥思苦想。欸!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散了,鸟向各自的森林飞去,找属于自己的巢窝。没有什么是真的离开不了,习惯了也就过了。只是偶尔想起仍有些小怀念。  
  你依旧无动于衷。我蹲在旁边,静静的。偶尔‘欸’一声。转眼沉思的在你旁边。你则是望我一眼,用手将我往你的肩膀上靠。  
  又是烟味后的占据性。到底我在你心里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命运如何将我们牵扯在一起?!  
  究竟究竟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趋势。是你的懒得理会还是我的不愿意相问。在彼此的年华里都出现了对发生那个,珍惜的。憎恨的。怜爱的。不惜一切的。不舍的。  
  在彼此心里究竟占据什么样的位置,占据几分之几?!彼此仅是产生爱的错觉——习惯而已。  
  有个什么样永恒的定义。这样的错觉。你有资格么。你有能力么。  
  xxx。你的容颜又在我的心里徘徊。我习惯有你的存在而已。你给我最深的记忆陪我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让我感觉到一种叫‘幸福’的物质。我会等你,等你回来这天。无论多久,我心里有个位置总为你虚位以待。you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个左心房狭小的空隙。它在尖叫。原来爱会因为习惯而存在的。倘若有爱在滋生。那便是可以改变一切的根源。炙热的阳光,你是否还惦记着我。我在以前的光阴慢慢踱步到如今。谁都有过去,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忆海子
       古榕
       一对(转载)
       十五岁,我学会了爱
       
       圆明园的自述
       恐怖双胞胎
       做最真的自己
       社会实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the frog prince
    the day you went away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i love nature
    my father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sunil the stripy tiger条纹
    teachers·四部曲 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