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亲

我的父亲  
  从我会写作文开始,我都没写过我的父亲,主要是因为我的父亲和我太疏远,总在外面工作。  
  今天,我要提笔写写我父亲。  
  我的父亲,体型很胖,戴着眼镜,留一点刺人的小胡茬,我小时候,他总爱用胡茬刺我的小脸蛋,刺得我生疼。我见到父亲的时候,他总爱笑嘻嘻的面对我。  
  我父亲很忙,常常不见他在家里,即使在家里,他也基本呆在卧室里,吃饭时,他常常五分钟就吃好了,然后又去卧室用电脑,每天晚上,父亲一般要等到凌晨一二点才睡觉,我的父亲上班非常劳累,不过每天回家他都对我们全家笑嘻嘻的,表示不累,尽管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困倦。  
  我的父亲是个非常有学问的人,他博览群书,很多事都知道,我最喜欢听他讲历史故事,他讲什么三国演义,什么曹操,关羽,张飞,刘备,诸葛亮等人。这些明明是故事,但被他一讲,就仿佛在看电影,他们这些人都活过来了。我常常问父亲一些我做不来的奥数题,他总能准确的算出并告诉我方法,让我下次可以自己算出来这些题。  
  我父亲很少打我,但每次只要一打,他都要下狠手,让我痛上好几天。  
  从前,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老爱发脾气,发脾气时,还爱摔门,就是生气时要把门重重的一关,然后发出“啪”的巨大响声。又一次,我回家又发脾气了,就特别用力的摔门,结果父亲听见了,就推开我的房间门,二话不说的就打我,把我从床头打到床尾,当时父亲的表情十分吓人,我从来没看到过那样的表情。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摔门了,我也不爱发脾气了,什么事总是喜笑颜开的,这可多亏我父亲。  
  父亲啊,我要提笔写写您,因为其实您和我很亲密,但以前幼稚的我还没发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喝彩。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前的太多已经逝去
       长沙夏令营1
       陌路
       一个人的伤感
       雨中,友谊更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父亲老了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父亲的目光
    父亲的茶壶
    父亲的巴掌
    和父亲的一段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