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

     既然要拥有自己的一方天空,那么延伸在我们脚下的就不仅仅是坦途,飘荡在我们头顶的,除了悠悠的白云,还有重重迷雾。  
  既然要想与千里马并驾齐驱,那么又何必埋怨万里征程,只有仰天长啸,扬鞭奋蹄,才能到达前所未有的高度。既然要傲立在高高峰顶之上,那么只得不顾一切向上攀登。  
  这条人生的长路究竟充满多少崎岖多少坎坷?是什么力量驱使着人一次次失败而又站起来的呢?是喝彩,是掌声,是鼓励。  
  人生无时无刻不需要鼓励。古往今来,历史的长河中回荡着多少伟人的喝彩声。王之涣会鼓励自己“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毛泽东激励着自己“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是何等的豪情满怀。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傲者留其名。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少年壮志不言愁,等到一切风雨过去之后,你们将是第一。  
  喝彩声是点燃胜利的火种;喝彩声是搏击蓝天的起跑线。在黑暗里,喝彩声会照亮一切;在得意时,喝彩声能昂扬斗志。也许周围同学的喝彩声你不在意,也许老师的表扬你不在乎。但生活确实要喝彩来平衡失落感。喝采会伴你走向成功,会使你在事业上东山再起,叮嘱你永不言败。  
  昨天的风已不再为我呼唤,明天的雨也不将为我哭泣,因为我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为自己喝彩吧!人生需要掌声,人生需要欢呼,人生需要伴你走向成功的喝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前的太多已经逝去
       长沙夏令营1
       陌路
       一个人的伤感
       雨中,友谊更深
       倾听每一处声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