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泳

游泳  
  在那湛蓝的天空中,镶上一颗火红滚烫的太阳,风携着太阳的光芒在城市四处游荡。无疑,今天是个游泳的好日子,也就是我这个“旱鸭子”大显身手的时候,于是我便和老哥一起全身武装的去游泳。  
  终于到游泳池了,老哥刚买完门票,我迫不及待得冲了进去,那湛蓝的池面仿佛就是一块巨大的海蓝宝石。于是我飞身一跃!那平静的宝石顿时如火山爆发般的浪花飞溅了起来。接着就看见我在水中翻江倒海般的挣扎,还高声呼喊:“救命……啊,我……不会……游……泳”……  
  今天我的目的是学好会游泳。我带上游泳圈,在水中寻找感觉,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绕游泳池3圈游”,而我的老哥则只有屁颠屁颠的跟着我追,因为他的外婆再三叮嘱他要负责我的安全。  
  好吧,我现在正式开始学游泳了,在浅水区,我刚刚站到底,露出个小脑袋,老哥就无情的把我的游泳圈取了,然后他拿去玩。“哎,这种人啊!”我心中默叹,但转念一想:看我会游泳了,怎么把游泳圈抢回来。于是我吸一口气,把头泡进水里,然后开始“狗刨”,换气,就这样重复n遍。  
  小小时钟,滴滴答不等人,老哥他霸占我的游泳圈已经接近一个小时啦,我已经可以游一个来回了。好,现在去抢游泳圈,老哥他还悠哉悠哉的带着我的游泳圈玩呐!  
  潜水中……,我正以飞快的速度靠近老哥,一米,半米,一分米,一厘米。只见我的神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顺利抢回了我的宝贝游泳圈,再以飞快的速度逃窜着,哇哈哈,作战大成功,留下的是老哥那一片茫然的表情。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在游泳。  
  指导老师:唐连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
       为自己喝彩。
       爸爸,我爱你。
       【贺】牵手,我们走过那片花海
       爱(转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前的太多已经逝去
       长沙夏令营1
       陌路
       一个人的伤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游泳作文400字
    在学游泳的日子里
    游泳的时候……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展示:在学
    游泳记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