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后悔那一年

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永远值得怀念。然而我呢?我珍惜那个人了么?他对我那么好,而我却伤了他那么深,想起这些我真的有些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了?  
  记得姥爷生前的那几年,我和一大家子人就会去秦皇岛与姥姥,姥爷相聚。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死亡离姥爷那么近。到了姥爷家我总会保持那天真、顽皮的笑脸,没有在乎过家人的感受,更没有在乎姥爷的感受了。  
  每一天姥爷都会戴着一顶耐克的小帽子因为他的头发因化疗掉了,每一天姥爷都会带着我和两个弟弟去玩,老爷自己孤零零的走在凉亭里,我作为家里最大的一个孩子怎么没和姥爷也聊聊天呢?看看老爷内心世界是怎样的,我怎么不知道去关爱他?想到这些我真白痴,为什么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09年47月26日,那一天我永远铭记着。那一天姥爷去世了,母亲还在奔往秦皇岛的火车上,我和父亲在家里,当听到这个噩耗母亲痛不欲生,这时候我家门铃响起,是三姨夫过来和父亲说姥爷去世了,我偷偷的在被子里哭泣。我受不了了,第二天我和父亲最后一个赶到,我们一大家子去上殡仪馆看了姥爷的骨灰盒,到了那个屋子里阴森森的,每一个人都没敢哭怕姥爷的骨灰盒露了,这样姥爷会在那边不好的。我强忍着泪水跑到了外边大哭,狠狠的发泄,接着我们去祭拜姥爷。我跪下给姥爷烧纸时在心里说了许多话对姥爷说:姥爷你在天国那边好好的,放心,我会好好的学习,我会把您教我的{三字经}、[百家姓]都背会,来年清明背给你听的。以后我不会再和弟弟打仗了,老爷请原谅我、原谅我来晚了,没能见到您最后一眼,原谅我以前没有珍惜你对我的好……  
  呵呵!傻小姑娘世上没有后悔药,后悔药你是永远找不到的,可以如果有下辈子我将好好的对待每一件事,我将会好好的对待、照顾您—姥爷!所以今后我将慎重的走完美好的未来,不要在对什么事后悔,毕竟时间不会倒流!  
  老师评语: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部曲
       夏天的味道
       沦陷
       那一季青春飘扬
       仰望摩天轮
       致君。
       又是一年风起时
       记忆,在清风中徘徊
       只有一个地球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别再后悔‘250’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