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珍藏


我的珍藏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时光的脚步匆匆,转眼间,我离开母校已近两年了。蓦然回首,发现许许多多的往事都已随时光的流逝渐渐淡化。老班对我们的教诲很多我已忘却,但是,我却无法忘记那张语文考卷,它曾经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温暖。 
在我为数不多的珍藏品中,有这样一张试卷。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字已模糊不清了。但是,它承载着老师对我的鼓励和希望。对我来说,它承载着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小心地将它收好,至今保藏。
新学期,我们换了一位班主任,教语文。她的课非常生动有趣,深得同学们喜爱。不久,我们迎来了第一场语文考试。由于平时不认真完成作业,我只考了79分。试卷发下来时,我并没有感到意外——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分数。老师并没有像之前的班主任一样点名批评考的不好的同学,这让我松了一口气。正当我准备把试卷塞进课桌,继续草草地做作业时,试卷反面一阵鲜艳的红字刺入了我的眼帘。我翻开一看,竟是老师在试卷上写的一封信:致xx同学: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只稍加努力就能够取得好成绩。你应该注意到,这张试卷的阅读部分你几乎没扣分!老师很欣赏你的分析能力。可是,为什么你只有79分呢?希望你更加努力、认真一些,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今天的79分会变成明天的97分。看完这封信,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这个成绩在班上已是20几名,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表扬了我!我一遍又一遍地读着信的内容,在这短短的几十字中,我读出了老师对我的爱与殷切希望!可是我的表现呢?平日里上课走神,作业草草了事,默写的语段更是错误百出……,想起这些,我感到惭愧万分。阳光如碎金般洒在了我的试卷上,一阵微风拂过,我心中的感谢慨渐渐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坚定无比的决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7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点亮人生的花火
       留在记忆中的背影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我的老家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