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雕刻真实的自己


雕刻真实的自己
我是一个雕刻家,但我的职责和别人有些不同。雕刻自己的心灵才是我的职责。——题记
雕刻心灵,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雕刻心灵,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雕刻心灵,让我们自己更加完美。在当今世上,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心灵是经过雕刻后而呈现出了完美?但是我想,这个世上也不乏完美心灵的人......
一位母亲,为救自己的儿子,每天暴走30公里,只为消除自己身上的脂肪肝;一位老师,为救自己的学生,张开自己的臂膀,只为保护自己的学生;一位司机,为挽救全车乘客的生命,在心脏病突发的情况下,静静的拉下车闸,打开车门,只为让全车的乘客获救.......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人的心灵是完美的,是不需要任何雕刻的。
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小时候,妈妈用绑带背着他,他长大后,就用绑带背着妈妈。他就是陈斌强,一位中学老师。面对年迈的母亲,面对她想和儿子在一起的愿望,他选择了每天都和妈妈在一起。为了更好的照顾母亲,他硬是把他的儿子提前一年送进了幼儿园;为了更好的照顾母亲,他每天都只能睡5个小时。但他丝毫没有动摇。他觉得现在能照顾母亲是他的幸福......
他是一个心灵完美的人,他的心里充满了爱。
雕刻心灵,是为了让人更加善良;雕刻心灵,是为了让爱充满人间。陈斌强用他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完美的心灵中的爱!
人生好像是演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戏剧唯一不同的是人生的演出没有彩排。
有这样的一个人,她用唯美的一扑给我们上了最完美的一课。张丽莉,一个普通的老师,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客车,面对着孩子们的生命受到威胁,她挺身而出。纵然失去了双腿,但她收获了幸福;纵然失去了三尺讲台,但她赢来了温暖。
她是一个心灵美丽的人,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0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都有新气象
       生命的多彩之曲
       举手投足之间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读《动物大逃亡》有感
       切忌千篇一律
       又到了分离时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雕刻真实的自己
     每天都有新气象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美妙的惊喜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生命中的真实与虚假
    真实故事·此生未完成
    我真实的网络生活
    雕刻心中的天使
    真实的梦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做梦梦到真实世界
    《心痛2009》真实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