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南风又轻轻的吹送
  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
  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歌声又轻轻的响起,跳着轻盈的华尔兹,卷过那一片粉红色的丁香树,卷过在微风中摇摆的银杏,卷过孩子们欢笑过的树丛……
  碧蓝色的天空,和煦的微风,还有你,在我身边轻笑着的朋友。嘴角向上扬起来,嘴边两个好看的小酒窝,眼睛弯起来,阳光下玻璃般的瞳孔里一闪而过的琥珀色的光——真快啊,六年过去了。像是一把戴着红色丝带的箭,在弹指一挥间,“嗖”的射出去。那把箭上面,是多少个在银杏树下面聊天的日子,多少个在操场上奔跑的日子,多少个捧着教科书晨读的日子。只在那么一瞬,飞入了我的脑际,看不见踪影,只有那红色的丝带,在脑海里微微的荡漾,藏入我珍贵的记忆。
  犹记得那年,当大地万物在缤纷的夏季尽情歌唱的时候,我的学姐学哥们要走,她们不舍地回头看着校园,眼神中流露出留恋。那一天,校园的花朵都盛开了,我看见她们站在校园门口,站了那么久,有好多人低下头,轻轻的擦着眼睛;有好多人互相抱着,发誓要做永远的朋友;有好多人在和煦的微风中唱起歌儿,声音像百灵鸟一样清澈。
  那一天有一个姐姐回头看到了我,她盯着我那么久,最后无力地冲我笑了一下,然后我看到她的眼睛就湿润起来,嘀嗒,嘀嗒的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顺着漫天的花朵滴下来,顺着轻轻的歌声流下来。
  南风又轻轻的吹送
  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
  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一直以为那么遥远,一直以为还有一纪年,一直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分别。可是现在才突然发现,我们都有这一天。你在碧绿色的同学录上面画了一个灿烂的笑脸,名字写了你永远的朋友。那一刻我是多么想抱住你,我想对着天空大声喊:我有很多很多朋友!我们度过了快乐的六年!而且我们也会永远快乐下去!
  夏天来了,知了又开始叫了,校园的孩子们在缤纷的夏季中欢笑,整个校园是多么美好!回头,曾经有那么多哥哥姐姐,就站在那里,站在夏季漫天的花瓣里,站在夏季灿烂的阳光里。他们都在对我笑,都在叫我的名字。
  初中,初中,我来了。
  小学,小学,再见了。
  我会永远感谢你们,我的老师;我会永远记得你们,我的朋友;我会永远想念你,我的母校!
  不管岁月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永远是朋友

永远的歌声作文
  “萤火虫,提灯笼,飞到西又飞到东。萤火虫,提灯笼,萤火点点满夜空”
  美丽的夏夜,月光皎洁,轻柔的风缓缓吹着,大树发出“沙沙”的声响,萤火虫点着灯笼到处飞。年幼的我一边唱着奶奶教的童谣,一边追着他们跑。可无论我怎么努力还是抓不住这美丽又执着的精灵。我筋疲力尽地扑到奶奶的怀里,沮丧地咒骂萤火虫:“这种短命的小飞虫,活一个夏天就死了,还要飞来飞去招人嫌。”
  奶奶听了,慈祥地笑了笑,说:“小小的萤火虫,没有太阳和月亮光亮,也照亮不了黑暗,但它还是很努力,总是在不停地闪烁。奶奶也曾经给你讲过囊萤照书的故事,几只萤火虫聚在一起就可以聚成一束亮光,古人还用它们来照明读书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人生的道路作文
       天使在身边作文
       真爱无言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
       足迹作文6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600字
       永恒的回忆作文
       学炒菜作文600字
       雨中的故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流淌的歌声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留在我心中的歌作文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无悔的歌声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