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智慧学习

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我们渴望辉煌与成功,富于憧憬与幻想;曾几何时,在众说纷纭[注: 纷纭:多而姑乱。人多嘴杂,议论纷纷。]中彷徨,缺一双飞离困惑的翅膀。别灰心,别气馁,智慧地去学习,破解人生的难题,如一道月光穿破迷惘,陪你到天亮。

  学习本应不是墨守陈规,而是去不断思考与领悟,闪耀人性地光辉,彰显人生大智慧。  

  一条幽径,一株古藤,为学之路上季羡林老先生能以一颗智慧的心去观察注意到一个弱小的生命并为之思考人生,反思自己,化为自己一份无法释怀的过错,这也恰恰体现出季老人格、品性境界之高尚。

  学习从来就不是刻舟求剑、一成不变的,学习是一种智慧,真正懂得学习的人能将有限的生命拉长、拓宽、积厚,甚至一种超越时空的姿态永存于历史。学习有境界之高低,学习之大境界是智慧的,能自由撷取生命中的丰美而不为其所累。在学习之路上懵懵懂懂寻不到正确的方向时,不妨问一问自己,我智慧地学习了吗?

  学习的征途上,细心观察,敢于质疑,勇敢实践,不断地去升华人生成就。

  钱伟长,一颗赤子之心[注: 赤子:初生的婴儿。比喻人心地纯洁善良。],毅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悄悄提醒
       我和姐姐
       破裂
       我们的回忆
       我多么想
       我和闺蜜
       走走停停
       这一天,我懂了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老师我想对你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智慧的美丽
    在智慧中前行
    智慧背囊
    聪明和智慧(转载)
    智慧的美丽
    智慧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