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早晨,阳光透过枝繁叶茂的树叶,映在我的身上,新鲜的空气夹杂着青草的味道与母亲温暖的笑容,使我想起了幸福的字样。

嗨,朋友,你在寻找幸福吗?那种使人温暖的感觉,它会时不时地为你白净的脸上添两个小酒窝,也会使你的声音里充满了欢快,它会使你感到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你遇到了吗?那就是幸福......

早晨,睁开惺忪的双眼,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子折射到身上来,厨房里有母亲炒菜的身影,这才是初春,只见母亲忙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我轻轻地走过去,拂去母亲脸上的汗珠,只见一抹灿烂的笑容在母亲的嘴角悄然绽放,我笑了。母亲养育了我们,使我们获得了生命;母亲教育了我们,使我们获得了知识,虽然她们已苍老,但在我们心中,她们依然年亲美丽,那抹笑容代表着亲情的可贵,象征着母爱与幸福的光辉。

中午,伴随着时间的脚步,我往学校赶去,但我却又停了下来,只见一位老太太正拄着拐杖在人群中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时,一个小男孩跑了上去,一抹鲜红的红领巾挂在脖子上,只见他说道:“奶奶,你过马路吗?我扶你吧。"一抹灿烂的笑容浮现在老奶奶的脸上,与此同时,那抹红色也显得更加耀眼,象征着小男孩热情善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访东坡遗迹有感
       最美的是那最初的
       山的那边是海
       寻找春天的味道
       都是春雨惹的祸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脚下的土地
       成长如歌
       泥土赞
       虎假狐威新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