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做坚强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要的--坚强。

  --题记

  兴高采烈

  清晨,我打开门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时,我耳边传来了妈妈的话语。她让我收拾收拾,早点和她一起去外婆家。因为我们很久没去了,所以我非常开心。于是,我连忙打扮了一翻。当我准备好时,我妈妈还在忙其它事情,但我又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想去。于是,我便于我妈妈商量,先让我一个人骑着电瓶车先去。令我惊讶的是妈妈很爽快的答应了,就总是叮嘱我小心点。我看着妈妈脸上的笑容就像花一样灿烂,我也不禁笑了起来。我走在乡村的小路上,一边唱歌,一边倾听小鸟的叫声。虽然,我听不懂它们在叫什么,但我总感觉它们在为我伴奏。就这样,我伴着它们的叫声很快来到了外婆家。

  胆战心惊

  中午,我一人坐在外婆家的门前欣赏着千姿百态的云朵。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这时,我心里很似着急,爸爸妈妈怎么还没到啊。渐渐地,渐渐地,我就听到了熟悉的鸣笛声,我一猜就是爸爸的车子。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门口。我妈妈慢慢地从车上下来,我对妈妈的动作非常疑惑。之后,当我妈妈坐下来时,我才发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贵的眼神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照亮心扉的明灯
       烛光伴我前行
       合作
       有一种感动叫做陪伴
       生活不需要解释
       有一种感动叫做震撼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