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自己的生长点


寻找自己的生长点
人世就像一朵晴天下的红花,绽放着自己最美的一面,但时常人们不能很好的认识到它的美貌,总是错怪它不好。
有的人,甚至认为生活是“地狱”,但是,在我的生活里,是“天堂”。因为我学会了,将世界看的美好。其实,在以前,我也总认为生活是“地狱”,认为世界总是在找我们的麻烦。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人,她教会了我如何将“地狱”变成“天堂”。还告诉我,要让自己高高兴兴地把天堂的一切收入眼底。是她告诉了我世界里还是好人多,遇见了不好的事情要学会忘记,而好的事情要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人生活在“天堂”里。
她,仅是一个高三的学生,她使我改变了。在她的眼里,只有好人,从没有任何坏人。
她,是我的姐姐。她在太原上高中,是一个学习很好的学生,明年就要考大学了。她的梦想就是能够回到北京来上大学。在她的眼里,世界是美好的,北京更美好。
在我眼里,她是一个不顾一切实现梦想的人。也就是在她的行动中,我找到了我生活中所缺少的元素,今年暑假,她回北京了,她在行动着,用自己的快乐来实现梦想。她现在几乎每天都要去学习,不停地学习。用自己玩的时间来换取。她的努力,我看在眼里。她的学习虽然很好,但毕竟她不是北京人,考学校要吃亏,分是很高的。可她没有放弃,用自己的微笑和努力去面对。
我觉得,她很不容易,在平常她是很爱玩的人,可是,为了梦想,她可以如此付出。我佩服,很佩服,她是我的榜样!
在这个暑假里,我,被她感染了,是她使我懂得了,如何微笑去面对生活,使我会将生活变成“天堂”了。
我说到做到,我做到了,我会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包容的作文
       我心中的歌作文500字
       我一生的计划
       祖国的昨天与今天
       关于写雨的作文
       乌鸦喝水
       小青虫找朋友
       圣经故事读后感
       科学家瓦特的故事读后感
       畅谈天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