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包容的作文


关于包容的作文

飞鸟过往间,明明灭灭,千年的过客撷来冷月吐织馨香的巾绢,为你擦亮迷离的双眼,去看透那世间万物的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轻驭遐思,许一份包容,让这世界更美好。
 生活是需要包容的,既然当年的红卫兵敢于认错,那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怀着一颗包容的心去原谅他人呢?那些被伤害的人儿啊,是不愿回复往日的悲伤吧,那悲伤如同黑洞,吞噬着心灵;是不愿回忆吧,那回忆如宝箱,一但开启定会在心灵上留下难以磨灭的震撼;是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吧,纵然再悲伤,也不愿回忆封锁内心的孤寂。但人是应该学会包容的,“落花无意人有情”,独立于高远,萧瑟而又静谧的荒漠之上,思想如悲风低迴,选择包容,给伤害你的人一个赎罪的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升华自我的机会。
包容,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寄寓的却是无限的胸怀与憧憬,无论何时,都应用洗净铅华的心去包容尘世的种种过错。因为包容,齐桓公成就了“九合诸侯,一匡天下[注: 匡:纠正;天下:原指周天子统治所及的地方,即整个中国。纠正混乱局势,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歌作文500字
       我一生的计划
       祖国的昨天与今天
       关于写雨的作文
       乌鸦喝水
       小青虫找朋友
       圣经故事读后感
       科学家瓦特的故事读后感
       畅谈天空
       母爱如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