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人都喜欢完美,喜欢一切与完美相关的人事物,并在极力追 求那一种完美。可你是否曾经想过:完美,可能吗?它是属于你的吗?
当所有人在追求完美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特定的目标,那必定是在某个方面有着惊人条件或令你羡慕的人,可是你是否想过;即便如此,有一个参照物又如何?以你的条件就可以到达吗?“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这句话是不错。可是那百分之一的灵感又何其重要。很多事并不是付出百倍甚至上千上万倍的辛苦就可以达到的。知道别人的好,羡慕他人,努力朝着她为目标前进,这是永不放弃的精神。可是这需要有一个前提,那便是认清自己。当你在羡慕他人的成绩并想向她学习之前,不妨先对自己进行定位。我在这一方面是否有一些小优势?是否可以做出超出平凡人的成绩?若有,那恭喜,你确实可以朝着他的方向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的努力,塑造一个更全方位的自己。那若是没有呢,那就放弃吧。你同于常人,而如此的平凡人努力过的定有不少,却少有做出成绩的,那为何还要执迷不悟[注: 执:固执,坚持;迷:迷惑;悟:觉悟。坚持错误而不觉悟。]的向前,最后却使自己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生命的尊严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和她一起走过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想唱支歌
       书包中记录的事
       书桌上的照片
       关于矛盾的
       骄傲的海龟
       鸭子找工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画出心中那个完美的圆
    不是完美的结局
    完美的限制
    完美的,意外
    创造完美国度的力量
    完美·等候
    追求完美旋律
    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完美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