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


美就在身边作文
“美”一个让万千人瞩目的字眼一个让万千人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的字眼,一个让无数人为他倾注心血的字眼......啊!“美”在我们心中如此高贵而难以拥有。朋友其实美并不难寻,他就默默的隐藏在我们生活中。
      你看,公园里那棵被园丁修剪地有个性的小树,它有种艺术美,而在森林中自由生长的树,它有种自然美,被万人称之为奇迹的万里长城[注: 指我国长城。也比喻国家所依赖的大将。现也比喻人民的军队。],它蕴含了雄壮美,物美人更美.在我认识的人中,个个都有种特殊的美:年轻有为的赵阿姨有种高雅美,遇事沉着冷静的爸爸有种刚毅美,性格活泼而可爱的妹妹有种童真梅......但让我记忆深刻的却是那位体态端庄,面容慈祥的段奶奶。他是一位体型偏胖的老人,那个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争。]的脸上谱写了她对人生的深刻认识,她那细咪咪的眼睛里透露着一丝丝沉静与美好,这也许就是她对儿女的美好期望吧!她那边便的鼻子似乎是被她经历过的艰辛年代所撞扁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孤单的滋味
       蜗牛精神
       爱让我成长
       情暖心田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成长道路的绊脚石
       一颗感动的中国心
       施以爱心不图回报
       绿茵眼中的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这里,就在这里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记忆就在身旁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幸福就在转角
    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