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我的初中大家庭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快!回想起初中生活,你怀念吗?它令我的人生又增加了一份光彩.

  面临即将毕业的同学,即将要离别了,有着千言万语对他们说,但始终都没法说完,记得有一回,班上众宾欢腾的局面又显示在我的眼前,我急忙追着同学问.噢,原来我们班在打篮球比赛赢了,真开心!在我得意忘形的那一刹间,可怕的事发生了.

  我拿着篮球在教室拍着,教室似街市,突然一个可怕的身影走了进来,道:“你,把球给我,快点!”说着手指指着我。我的心啵啵地跳着,那种可怕的声音类似古代皇帝给臣下的命令,真有种“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父叫子亡,子不得不亡”的感觉!何况我只是一个中学生,我不得不把球递给那可怕的身影—级长。

  “你快把球给我要回来,我今天下午还要打的”我真有点不自在的感觉,轻声说:“好吧!”我默默地走回座位,同桌就说:“不要怕,下课我和你去拿”当我听了这句话后,因为我有这样的同桌(朋友)而感动了,眼框带泪地说:“谢谢你!”我耐心地等待着下课,铃声一响,同桌就拉着我到了级长室,还好事情没有我想象那样恶劣,只是写了几百字检讨书罢了!我又面带笑容地回到座位上!

  我身边有着真正的朋友、伙伴…谢谢你们!我的初中生活有喜、有乐、有悲、有哀、有愁。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即将过去了,是时候在我的青春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假如绿色代表成长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
       地道战观后感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文明与幸福
       难忘老师那句话
       第一次滑旱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多彩的初三生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