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道别

我能闻到淡淡的香味,我想窗外一定落满了梅花,我有一点点期待,春天似乎已经来了。因为我看到阳台上盘旋的紫藤萝已发出了紫红的嫩芽,毛茸茸的芽尖上捧着露水,在阳光的折射下像发亮的钻石。  
  那个吹风的秋天,在教室里等待铃声的我,有些隐隐不安。当手表指向4;20的时候,我拽上书包笔直冲了出去。希望你还在……  
  南飞的大雁变换着队列在天空中飞翔,我的心更加急切了。呼吸变得不稳,感觉身边的事物在迅速的倒退,顾不上和我打招呼的是谁,只想快点到家。上帝啊,我也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希望你还在……  
  “沙沙”脚踩落叶的声音,伴随我“呼呼哧哧”的急喘声像是一首低沉的道别曲。眼角有些微微的湿润。你果然还是走了,陪我享受阳光的小家伙,我还是错过了吗?  
  那被你“肥重的身躯”压弯的树杈,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你一定等了我很久,等的你急躁的跳脚了吧。轻轻的走过去,捡起那躺在枫叶上柔软的羽毛。这是你留给我最后的东西了吗?   
  不,还有我们的回忆。  
  我们在海棠花开的日子里相遇,在树下翻阅书籍的我发现了偷吃我花生的你。你用你幽邃,婉转的嗓音打动了我,手捧香茗,聆听你的低语。在温馨的春天成为了知己。  
  你低哑的嗓音像是诉说着什么,闭上眼是昏暗的天,秃了的山地,混沌的河流。我们是朋友,我听到了你的心声,低低的哭泣。  
  你走了,在那个飘雨的秋季,我错过了你得道别。  
  海棠花开了,我们还会相遇吗,我的朋友。到时你一定要用你轻灵的嗓音补上我错过的——你的道别,在春天里我收到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角遇到了你
       生活需要回味
       玩的故事
       写给所有累了的人
       最开心的笑
       半城烟沙,一缕牵挂
       《把心唤醒》
       珍藏母爱
       给表弟的一封信——这都是为你好
       从此,她不再哭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