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阴影背后是阳光

夜晚,独自一人走在黑漆漆的小巷中,仰望天空,散落着几颗星星,冰冷的月光直泻而下,一阵寒意浸遍全身,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  
  转瞬即逝间,我俨然是个初三的中学生了。二点一线的枯燥,堆叠如山的参考书,漫天飞舞的试卷,不充足的睡眠组成了我的初三生活,沉甸甸的压在肩上,隐隐作痛。  
  我被包围在古文、函数、语法、力学、分子原子中,大脑每天都在急速运转中,生怕哪个不留神便又与别人落开距离。面对着这样无味的生活,对于未知的将来,我茫然了,恐惧了,似乎阴影正在一点点的逐步蚕食着心灵。好想放弃,好想大哭,但,这并不是使我逃避的理由,因为,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不是一个无能的人,更不是一个会被轻易打败的人!曾记得有人说过“如果你的面前是一片阴影,那么请相信,在你背后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你”我知道初三的路是多么的跌宕起伏,其中会包含多少的苦涩心酸,但我不怕这片阴影,因为我始终相信,在我的背后会有多么耀眼的阳光照射着我,给予我温暖,给予我信心,给予我勇气……我会坚持不懈的一直努力走下去,直到最后,轻轻的转身,看着那灿烂的阳光,嘴角扯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的初三生活会很精彩,我要让他破茧而出,即使是一路欢笑,一路泪水,我也要寻觅那初三生活深处的一丝丝甜意。  
  望着天上那几颗星星,顷刻间,觉得他们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迷人。终于明白,那初三生活正如这漆黑的夜幕,虽暗,却愈加衬托出星星的闪耀夺目,将它的美渲染到淋漓尽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动物奥运会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克隆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差生背后的故事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你的背后是春天
    光阴背后是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