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千年等待的情结(只为君道别)(转载)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若是选择,我还是宁愿千年等待,换来来世的回眸。  
  「前世」  
  我是你指尖的琴弦。  
  一座雅亭座上,那袭黑衣,潇潇墨黑色的衣袖,随风轻飘,轻轻抚着一架琴,指尖轻绕琴弦,闭目陶醉其中,婉转悠然琴音回荡于山中………  
  你浅浅一笑,饮茶一小口,继续拨动着我,一曲《凤求凰》我瞬间明白了,你心中出现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子,清雅,俊悄的面容,她宛如天仙下凡,我认识她…你与她有一面之缘,解邂于琴艺中,她就住进你心里。那刻间、我的心在滴血,所以悲哀、忧伤的情绪化为在你指尖,心中一冷,暗叹“嘣”的一声,琴弦应声而断……………  
  「炼狱」  
  在阎王殿里,心里那翻挣扎,我怕喝下孟婆的那碗茶,会把你忘得一干二净。我决然的选择了十八层炼狱、拒绝喝孟婆那碗茶……  
  孟婆站在奈何桥上无奈的叹了口气:“前世红尘往事,如过往烟云,你又何必执着。若是坠入十八层炼狱,日日将受噬骨腐心之痛,时时烈火梵烧之苦,往日的心痛将放大千万倍,不是你咬咬牙关就能度过的,十八层炼狱一千八百年,层层更难度,从开辟地以来,重生的只有一人,陌莲,你可考虑清楚了”  
  “不,我不会喝的…我…我不能忘记他……!”我毅然的坚守着心中那份执着  
  “这里轮不到你说话,来人…押住她”孟婆羞脑成怒,唇里发生一些咒语,瞬间黑无常和白无常出现在孟婆旁边,“快压住她”  
  黑白无常收到此令,拿出他们的索魂铁丝,靠近我。  
  我被一步步逼向河谷边悬,在退一步就是悬崖了,下面全是火焰,反正我已经死了,只要不忘记你,就算再死一次又如何,我义无反顾的纵身一跃,成了烈焰的星火…隐约听到孟婆的叹息“唉…又是一段不解之缘”  
  再痛的痛,也抵不过忘记你的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
       【写给一个女孩】
       致执着的傻瓜
       夜访故校,空手而归
       淹城之旅
       幸福原来是咖啡
       我的愿望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等待春天的冬日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等待没有结束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等待无言
    等待你回来
    等待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