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黯然泪下。   
  面对父母的辛苦,我会感动;面对师长的关爱,我会感动;面对朋友的热忱,我会感动;面对春花秋月,山光水色,鱼跃鹰翔………我会感动………  
   我的爸爸妈妈工作非常辛苦。爸爸在工地上班,非常辛苦。下班回来以后,有时还要加夜班到3、4点钟才睡觉。妈妈在幼儿园上班,更是辛苦。在幼儿园里伺候那些“小公主”和“小皇帝”们。有时那些“小公主”和“小皇帝”们不睡觉,妈妈也不能休息。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是仅仅周末这两天时间,他们也不能和我一起玩。爸爸要画图,妈妈要写工作报告。看到爸爸妈妈这样拼命的挣钱,我不得不他们所感动。  
   我的同学们非常热忱。一次,有一位同学受了脚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帮助她。下楼有人扶,上厕也所有人扶。中午吃饭,有人帮她打饭。下午做清洁,有人帮她做……这虽是一件小事,不足为奇,但这件事也会使我很感动。  
    感动无处不在,你会被感动吗?只有学会感动,才能用心去拥护世界;只有学会感动,别人才会被你的感动而感动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一个女孩】
       致执着的傻瓜
       夜访故校,空手而归
       淹城之旅
       幸福原来是咖啡
       我的愿望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天涯路尽悲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带着感动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