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秋天已经来临,树上原本茂盛的绿叶现在已经落了一大片,树枝上只剩下了几片叶子也已经摇摇欲坠。一阵微风袭来,树上枯黄的叶子翻了几个跟头便掉了下来,踩上去便发出“咔嚓”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是美妙的,我听见了春天花儿开放的声音夏天蛐蛐歌唱的声音,秋天大雁南迁时的鸣叫的声音和冬天风儿呼呼刮过的声音,不同的时间大自然总会给我们不同的声音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享受着美妙的大自然的声音。   可是现在美丽的大自然已经在慢慢的消失,绿色已经从地球山慢慢的减少,我听到了大自然的呼叫声,你听:泥石流、海啸、洪水、台风这些都是大自然的呼叫声,我们应该听去聆听,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大自然的声音不再那么不和谐,让我们身边的树木越来越多,让大自然的声音永远那么动听。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大自然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要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听到大自然的呼叫,不要再去砍伐那些无辜的树木,因为是它们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我发现,大自然的声音其实也是丰富多彩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希望
       记忆中的丁香花开(转载)
       乡村的美景让我陶醉
       感情
       每个人必看de五个故事````
       红苹果的怀念
       和糖果时光saygoodbye
       友别
       若即若离(2)
       生命的坚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聆听天籁之音
    感恩大自然
    聆听爱的声音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大海的声音
    聆听贝多芬
    聆听那一份动听
    聆听海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