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思索


岁月思索

       小溪轻轻地流淌着,流淌着,最后流入东海,再也不返回了;流星划过天际,瞬间,再也找不到踪影了。是谁把这一切给安排? 难道这就是宿命的注定?   不,是岁月的流逝?那为什么有去无回?又无影无踪呢?

         太阳出来了,一天的活动开始了;太阳下山了,短短的一天又结束了。是谁拉开了黑夜的帷幕?又是谁狠狠地把这一天给带走?我知道,今天过去了,就不会再有今天。可是白白浪费一天,是多么的可惜。在我还没想好要做什么的时候,时间早已悄悄地过去;当我准备要做什么的时候,一天已经结束了......在匆匆的日子里,我有何付出,有何收获呢?

      我迎着晨风想,今天该怎么努力?踏着夕阳问,今天有多少长进?可是,到头来,我努力了多少?又学会了多少?心底悄悄告诉我,我又失去一天了......我是很伤心的,在重重复复的日子里,失去了意义,失去了价值。于是,眼前开始茫然了,接着偷偷地掉眼泪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从我身上溜走,它走得轻悄悄,然而我心头却沉甸甸。天真的我总认为,我还有许多许多的明天,可是,我错了,时间是不会等人的,只有珍惜时间,才会得到心灵的慰藉。

      我曾为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为自己的过错感到惋惜,有时候,还会偷偷地哭泣,让泪水洗掉满脸的忧伤。我恨自己,我真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时间,利用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扬起自信的风帆
       初中的烦恼
       风雨麦穗
       暂告一段落
       迷茫的初三
       听雨的悄悄话
       漫步在记忆中
       让生命充满爱
       沐浴在100℃的温暖下
       背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岁月的力量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赤色岁月——《党史教育》读
    岁月如歌,忧思难忘
    那中秋,又是睹月思人
    岁月如歌
    岁月中有过那么一场梦
    一路与岁月同行
    走过岁月的心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