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亲的手

   从小到大那双手都是温暖的······ 
  曾经,是那双粗壮的而有力的大手挽着我走进了幼儿园,也是那双不变的大手挽着我走过了小学的六年。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的一个春天,父亲带我去机场放风筝。那时我还不懂事,小手拽着风筝在草坪里跑呀,跑呀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可风筝就是飞不高。淘气的我跑到父亲身边,扯了扯父亲的衣裳撒娇道:“爸爸,风筝总飞不高,你能让它飞起来吗?”父亲微笑着说:“好,我们这就让他飞起来,让它飞得很高很高。”于是,父亲用他那温暖的双手将轻轻抱起,揽在怀中。然后,父亲捡起草坪上的风筝递到我手中,并让我左手拿线,右手拽着风筝。随后,他逆着风向前方奔跑,等到风势变大,他便将右手伸到我的小手上,一同将风筝掷向空中。然后父亲慢下了脚步,和我一同望着那风筝飞向蔚蓝的空。那时,我一直认为是父亲那双温暖的手给予了风筝力量,才让它飞向自由的蓝天。   小学,父亲常常用他那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小脑袋瓜,对我说:“超儿,你要好好学习,学习上需要什么我都给你买。”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段时间,父亲经常挤出时间陪我学习,手把手地教我写字,牵着我的小手去书店买书。 
  在我十岁那年的中午。母亲正忙着炒菜,父亲在客厅看电视,刚放学回家的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跑到厨房去端菜,可大手大脚的却不慎将碗摔破了。顿时,我心里十分害怕,担心父母会责骂我。果然,母亲转过身,满脸阴色盯着我,然后喝斥道:“你怎么搞的啊······”霎时间,我湿润的眼眶流出了眼泪。这时,父亲走了过来,看了次情况说:“算了,算了,他不是故意的。”父亲用双手把我脸上的泪水抹去,拉着我来到了阳台,用手抚摸着我的小脑袋瓜,语重心长地说:“每个人都会犯错,但犯了错就要吸取教训,下次就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月圆
       我有一个天使梦
       过年
       青春彷如梦
       万事心莫急
       考试作弊大揭密
       换位,了解,选择
       ayoungmanandanoldman
       日出(转载)
       珍藏善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母亲的谎言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母亲的眼神
    父亲老了
    母亲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