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又想起了您——教官

   夜色悄悄,应该是第二天了吧作文人网 ,可现在仍旧精神抖擞,也许是应为明天过春节吧,挺兴奋的,一点睡意都没有。又想起教官了。不知教官现在过得怎样,也一样快乐吧! 
  又想起军训那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了,你不想其他教官一样,一心抓训练,你和我们有说有笑的,老班看了就不顺眼了,不能骂你,就冲我们头上来,劈头盖脸的数落了我们一顿,你瞅着她,她和你说话时,看你火气冲天,对着他,也不算大生吧,但很有重量的说了几声:“你不相信我吧,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她没话说了,就一个劲的解释,他走后,你说廷尉我们感到伤心的,别他妈成这样,一声不吭,告束我们不被别人看扁,振作起来。我也想搞教官一声,我们也不想被别人看扁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你应该知道,我们是学生,我们不能这样做,但教官谢谢你,你告诉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们会铭刻在心的。   到军训典礼了,其他教官都紧紧张张,而你却不紧不慢的,告束我们没什麽大不了的,就是一次典礼,发挥好自己的能力就行,不用紧张。轮到我们了,走上去后总感觉表现的不错,你也说看到我们已经尽力了,不管结果如何,你们已经成功了。最后我们拿了二等奖,同学们都不高兴,因为他们知道这不是公平的,116班是最好的,下来是我们118班二好,所以校领导根本不看谁表现得好,而是看你哪个班好,所以同学们高兴不起来。哎,现在都是这种社会,我已经看够现在的社会i了,有钱就可以进好班,所以教官,我也想当一名军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不予世俗同流合污,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教官,希望你做一个好教官,做一个好军人,做一个好人。 


  09年来了,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明天就正月初一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祝你新年快乐。学生在这里给你拜年了,新年好。(同学们都挺想你的,抽空来看看大家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瞬间,真的好美!
       换个角度看烦恼
       不想活着
       艺术中的美景
       在“?”中成长
       女孩看了会哭,男孩看(转载)
       我正继续努力哦...
       心乱无语
       左手和右手
       感恩春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初三梦想起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