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再见后的想念~~

  那個時候,女孩和男孩正處在戀愛的季節。每次打電話,兩個人總要纏纏綿綿許久。 
  到了最後,總是女孩在一句極爲不舍的“再見”中掛斷了電話,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氣中剩餘的温馨,還有那份難舍難分的淡淡情愁……    不久,兩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帥氣,豪爽。女孩感到很滿足,也很得意。後來,她漸漸感到,他們之間好像缺些什麽,這份不安一直讓她有種淡淡的失落。是什麽呢?女孩不明白。只是兩人通話結束時,她總感覺自己的“再見”才説了一半,那邊“叭”的一聲掛綫了。每當那時,她總感到刺耳的聲音在空氣中凝結成冰,劃過自己的耳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斷綫的風筝,自己那無力的手總也牽不穩那根無望的綫。    終於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男友很不耐煩的轉身走了。女孩没有哭,似有一種解脱的感覺。  
  一天, 女孩又想起最初的那個男孩,心中涌起一份感動:那位聽完她“再見“的傻男孩。這種感動讓她慢慢拿起電話。 男孩的聲音依舊質檏,波瀾不驚。女孩竟無語凝噎,慌忙中説了“再見”……  
  這回女孩没有話斷,一股莫名的情緒讓她静静聆聽電話那端的沉寂。 不知過了多久作文人网 ,男孩的聲音傳了過來:“你爲什麽不掛電話?”  
女孩的嗓音澀澀的:“爲什麽要我先掛呢? ”  


  “習慣了”。男孩平静的説:“我喜歡你先掛電話,這樣我才放心”。  
  “可是後掛綫的人總是有些遺憾和失落的”。女孩的聲音有些顫抖。  
  “所以我寧願把這份失落留給自己,只要你開心就好”。  
  女孩終於抑制不住哭了,滚燙的泪水浸濕了腦海中有關愛的記憶。她終於明白,没有耐心聽完她最後一句話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原來愛情有時候就這麽簡單,一個守候,便能説明一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怀
       跌倒了爬起来
       赛场“风光”
       感悟人生(转载)
       人生的终生
       记住自己听雨的时候
       ‘新’年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创有转载…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老师让我怎么说好呢?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再见,昨天
    照片背后的故事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再见,再见。罗莎莉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