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深处的他

要怎样的感情,才能让你对伙伴舍命保护;要怎样的梦想,才能让你执着得从不言放弃;要怎样的信念,才能要让你在死神面前坦然面对。或许能做到这些的人并不多,而在我心深处的他就能够做到。  
 他是个16岁的孩子,血气方刚。他长着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是一个来自于日本天性热情、善良的少年。他长着一个刺猬头,柔散而蓬松,乌黑的头发下是一双大大的圆眼睛,浓黑的大眼珠炯炯有神,左眼下方有一条明显的伤疤、并不狰狞,反而有一丝帅气、那是他小时候为了证明自己的勇气刺的。而那把嘴咧得大大露出白雪般的牙齿的笑容,永远是他的标志性的象征。这就是那大大咧咧啊、爱笑的他。  
 他不是很高,只有一米七,细胳膊细腿儿的,但那是浓缩的精华,在他身上长着结实的肌肉,瘦弱的他能给人安稳的感觉。一想起他,那英勇的身影就浮现在脑海中,他头上带着一顶橙色的草帽,让年轻的他更显阳光;身上穿着一件红褂子,让开朗的他更显热情;下半身穿着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让天真的他更添沉稳;脚上踏着一双木板鞋,让帅气的他更添一丝潇洒。  
 他不是普通人,他曾经吃下超人系恶魔果实——橡皮果实,所以他是一个橡皮人,他的身体可以任意的伸长缩短,身体具有绝佳的弹性与延展性,这让他能够在浩瀚的大海上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他是一名海盗,却不像其他海盗那样凶残粗暴,令人生畏。他天性乐观、热情、善良,天真,单纯,爱憎分明。当他高兴的时,他会把嘴咧的老大,露出雪白的牙齿,手舞足蹈;当他闻到好吃的食物时,眼睛瞪得像灯笼一样圆,眼里不停得闪烁着食物,口水都流啦三千尺:当他伤心时,流水就像开啦阀的水,奔流不息,痛苦欲绝;当他生气的时候,他的双拳握紧,手臂上的青筋都爆啦起来;但他安静的睡着时,恬静的吹着泡泡像可爱的小猫。不管怎么样的他都如此的独特,让人难忘。  
 他就是草帽路飞,那个痴痴呆呆。嘻哈不停的他;那个一手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需要我
       婉转流年,守候在你我身边
       千年不倒我心中的竹
       陪着她慢慢地走
       烨子日记。十月下旬章
       梦的怒放
       【贺】期许
       万圣节的故事
       《天命!十二救世主第六章》
       《天命!十二救世主》第七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心如花
    我心目中的春
    我心目中的英雄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