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亲情需要我

亲情需要我  
  “额定电压、电流与电功率,和实际电压、电流、与电功率本来没有任何关系,是电阻把它们联系到了一起。如果把这些物理量比作你的家庭成员,那么你就是这个电阻,你在这个关系上起着很大的作用,因为你的快乐、健康、优秀,所以一家人才和睦。”物理老师生动风趣的比喻,使得课堂活跃起来。同时,这个形象的比喻又把我带到了亲情的温馨中,让我在亲情的暖炉里流连忘返。  
  那一次,同学约我出去玩儿,我知道,征得爸爸的同意是很难的。跟爸爸反复商量后,结果在我的意料之中:不同意。但这次开通了一个破格条件,只要我保证出了安全问题,一律由自己承担,并且当爷爷、姥姥、姥爷管爸爸要疼爱的孙女儿时,爸爸不负责赔偿。那时,我总是百思不得其解,总是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小的一件事,却被爸爸小题大做。我更没有理会那个破格条件,因为我觉得自己有百分之二百的把握,我不会出事。  
  第二天,我如约而至地来到和同学定好的地点,开始了快乐的一天。回到家,我笑着,叫着:“我回来了!”四处找着家里人,迫不及待地想跟他们说说我的见闻。妈妈在厨房做饭,我本以为妈妈会看到我平安地回来很高兴,事实上,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赶紧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赶紧回来。”顿时,我的脸上收起了刚到家时的笑容,低声问道:“爸爸去哪儿了?”“你说你,这么晚回来还不给家里来个电话。你爸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老是关机,就骑着车去车站找你了。这让我们着急劲儿的!”从妈妈的话音中能听出来,真是有些着急,有些生气了。我委屈道:“我的手机不是没电了嘛,再说,我爸不是不愿意管我了吗?怎么还……”妈妈反驳道:“别解释了,赶紧给你爸打个电话!他现在在外面冻着不说,还着急呢!”于是,我用冻得通红的手,顿挫地按着键盘上的数字,心里惴惴不安,听着《回家》的彩铃,此时电话接通了。  
  爸爸回到家,没有责怪我,我的眼眶却不由自主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婉转流年,守候在你我身边
       千年不倒我心中的竹
       陪着她慢慢地走
       烨子日记。十月下旬章
       梦的怒放
       【贺】期许
       万圣节的故事
       《天命!十二救世主第六章》
       《天命!十二救世主》第七章
       菊花,在秋风中傲然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人需要积蓄
    生活需要欢乐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长征精神需要切身体验
    我渴望亲情作文400字
    亲情是盏灯
    生活需要挑战
    我需要快乐
    充满亲情的一天
    爱需要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