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

  旋转的枯黄在空中划出季节的轨道,夏季收拾起它那绚丽的行囊,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季;历史列车在飘飘然地前进,历经春暖秋凉,酷夏严寒,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悄无声息地从指间划过。太多的美丽风景还未欣赏感悟,却早已随风而逝。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让我们欣赏未欣赏的,感悟未感悟的,珍藏未珍藏的,那该多好啊! 
  2008年敲响了历史的钟声,这一时段承载的不仅仅是欢声笑语,还有那无绵的感伤与动人。 
  新春来临,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自然的“献礼”却阻隔了众人回家的脚步。在我国南方地区发生了特大雪灾,造成了部分地区断路、断电……在这危急时刻,万千名士兵行动起来,排除艰险;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不远万里来到灾区,指挥着,部署着,安慰着……这个冬天有了他们也显现出了一丝丝温暖。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让我们好好珍藏这一幅幅画面,感受党的关怀。 
  5.12汶川大地震不仅仅震撼了四川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震撼了中国,更震撼了全世界。其中不仅仅是地震所带来的后果,也是在大灾面前所体现出的大家。教师谭秋千,他跃然扑在废墟上,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身下还有几个学生。学生存活了下来,而“雄鹰”却早已断气。他用自己的生命写下了这句诗词“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飞翔。”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让我们好好感悟这一切的一切,体会师魂的伟大。 
  奥运在进行。当火炬在巴黎传递时,几名藏独分子企图干扰圣火传递,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轮椅上的金晶。但即使金晶被殴打,她也毫不畏惧,脸上依旧洋溢着微笑。她以柔弱之躯挡住强暴,用微笑传递力量,在她身上有着不屈的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 
  假如时间停止一个小时,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个微笑,学会坚强,热爱祖国。 
  历史依旧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首那年。
       春雨
       太姥与鸡
       愿你比我过的好
       鱼和水的共话
       旋律之滨
       追求完美旋律
       陪我走过的十五年
       故乡的秋天让我陶醉
       盲妹阿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假如童年不再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时间脱节
    假如我是一只鹰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